中文

EN

中文

EN

系列活動

2021/11/16

給下一世代人才備忘錄新書發布會

2021年是臺灣面對疫情,各方都需要高速調整、轉換思維的一年。

二十一世紀轉場過了五分之一,全球化效應加速打破疆界與人才流動、經濟發展至上的邏輯逐漸被地球永續的普世價值取代,但人類社會、政治、經濟、貧富的問題卻更加棘手。

天下學習事業群《Cheers雜誌》與國立成功大學將於今年攜手推出《下一個世代人才備忘錄》,透過深度調研與匯集產學各界建議,一起在關鍵時刻,定義未來永續型人才所需具備的關鍵能力,推動臺灣與世界同步躍升。

這項兼具質化與量化調研的報告,也是臺灣近十年來,首度針對未來人才議題深入探討的行動倡議。

《下一個世代人才備忘錄》將於2021年11月16日(二)上午11:00於「西本願寺樹心會館」舉辦記者會與交流分享。

日期:11/16(二) 11:00-12:30(10:30 開放入席)

地點:西本願寺樹心會館(臺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74-2號)

策略發展整合室電話:06-2757575 #5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