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文

EN

系列活動

2021/12/10

人文領域大師講座:「接地氣」的城市美學與活動設計

日期:12/10(五) 19:00-21:00

地點:國際會議廳第一演講室

主辦單位 藝術中心、藝術研究所

藝術中心電話:楊碧雯06-2757575#50062

信箱:piwen@mail.ncku.edu.tw

報名網址:https://activity.ncku.edu.tw/index.php?c=apply&no=11330

主講者:吳明榮

職稱:處長

服務單位:屏東縣文化處

演講者學經歷:

現任屏東縣文化處長吳明榮曾經擔任奇美集團樹谷園區行銷創意總監、樹谷生活科學館副館長;2014年擔任台南市藍晒圖文創園區執行長,從品牌建立、經營到文創園區的行銷及營運經驗豐富;2017屏東縣文化觀光總顧問,協助擘劃屏東縣文化、觀光、多元族群等策略發展。2018接任屏東縣文化處處長,希望借重其在文創園區行銷及營運的長才,為屏東藝文帶來新氣象。

大綱:

1、從生活切入,從城市中生活風格與品味,以特別的生活美學如何被展現

2、從設計與美學的角度構想,從生活到文化意涵的內在精神探討,共同挖掘每座城市獨到的「城市美學」

3、互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