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文

EN

系列活動

2021/11/12

成大九十週年學生之夜—榕園草地音樂會

11/12將舉辦每年一度的盛事「校友之夜」,邀請校友們回到母校共享晚宴,慶賀成大九十週年。今年緊接在後的是「學生之夜—榕園草地音樂會」,邀請到同為校友的歌手韓森、 王水源Lifloo、 吳青原,以及知名DJ Dipper,為大家帶來最Chill的Friday Night!

 

【榕園草地音樂會】​
▌ 活動日期|2021.11.12 (五)
▌ 活動時間|20:00 – 21:30
▌ 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榕園
▌ 參與對象|成大學生/校友(亦開放校外人士參加)
▌ 演出陣容|韓森、王水源Lifloo、吳青原、DJ Dipper

 

學生拿好禮:
1. 成大學生憑學生證免費領 Bread Meat & Sweet精緻甜點,限量150份。(水果塔/泡芙/巴斯克蛋糕三選一)與飲料(熱可可/冰紅茶二擇一)
2. 只要是成大學生皆可免費獲得三款一組的成大九十紀念資料夾。當天活動的最後將加碼抽出三位幸運得主,送出三件成大專屬帽踢。

注意事項:
1.請攜帶「學生證」,需憑學生證領取餐點、資料夾與參加抽獎。
2.因晚上的草地較為潮濕,請自備「野餐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