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文

EN

系列活動

2021/9/27

跨閱,可域Book求主題書展

在當代的高等教育裡,單一專業已經不是唯一可選擇的道路,國立成功大學近年來著力於推廣跨域人才培育,鼓勵跨領域的專業互相交流,激盪出具研究、教學價值的火花,不斷創新求變的過程中,不僅協助到一開始自認選錯系的學生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也讓整個教學生態變得更加豐富多元,而跨域更逐漸成為成大邁向未來大學的重要奠基之一。

適逢90周年校慶,依著「藏行顯光,成就共好」的主軸,成大圖書館首次推出「跨閱,可域Book求主題書展」,力邀近幾屆於跨域方面出色之博碩士校友回母校演講,並同時展示出成大圖書館內豐富的館藏資源,全新企劃打造全新氣象,致力於開啟讓每一個專業都有互相對話的可能,達到跨域不設限、教育不設限、未來不設限的三個目標。

日期:9/27(一)-11/30(二)

圖書館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08:20-21:30、週六及週日09:20-21:30

【實體書展 X 線上書展】同步開展

實體書展地點:成大圖書館總圖 1F 理泊區(LibRE)

線上書展連結:點我進入Gather Town

*Gather Town線上書展僅提供電腦版,手機版暫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