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文

EN

系列活動

2021/11/11

【藏行顯光】國立成功大學 90週年 校園生活特展

【藏行顯光】國立成功大學 90週年 校園生活特展

1931年建校以來,各個時期的校園生活因社會風氣的演變與校園空間、教學模式的開創、疊合擴張,持續不斷地再定義積累成今。90週年校園生活特展以此為主題,於未來館(舊總圖書館)及藝坊策劃系列特展,並以同名線上展【藏行顯光】展示豐富校史。

1.線上展,11/10正式上線

當真實校景繪製為虛擬場域,沈浸成大風華再不受時空限制,【藏行顯光】線上展以地景為錨,影像與文字作為經緯,層疊顯影出鮮明的校史風貌。

2.成大藝坊

展期:11/11-12/25

《世紀黎明-雕塑大展》以來,美學能量在成大持續萌發擴散,自課間至生活,從鑑賞至創作,彰顯主客體間的轉換推進。此次透過光與介質陳述「藝術力」、「設計力」介入校園,不僅匯集過往大事紀,更一展成大進行式的美學想像。

3.成大未來館2F、成大博物館前廣場

展期:11/11-12/19

校園生活更迭,緊依食衣住行育樂,構築成大人的每個瞬間,當站在2021回望,那些共度的緊密回憶,是否能和此刻的離散對視,給予想像和回應?此次以校園生活為核,多點再現各時期人事地剪影,由瞬間拼湊場景,帶領觀展者憶回當年。

藝術中心電話:06-2757575#50014

藝術中心網站:https://artcenter.ncku.edu.tw/?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