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共好

創造共好新價值

卓越的成就,因為共好而展現價值!「藏行顯光、成就共好」是成大90週年的核心精神,身為國內頂尖大學,成大透過各項學術研究與產學計畫,積極與國內外產官學界跨域合作,讓學研的量能得以具體落實,促成更多成就共好的佳話。

在教育領域,貼緊時代脈動,持續創新與跨域,培育末來人才,成為企業的最愛;在工程領域,呼應國家政策的發展與需求,充實基礎建設,促進臺灣產業發展,成為引領臺灣發展的關鍵力量;在人文社科領域,扎根土地認同,探索臺灣歷史脈絡;在醫學生技領域,以前瞻研究,提供當前醫療課題的多元解方,創造外溢的產業經濟價值。每一個微小的起心動念,都是為了創造更長遠的卓越共好,成大在善盡大學的社會責任之餘,更放眼國家與世界的共好!

教育領域

持續創新與跨域,培育未來人才

工程領域【基礎建設篇】

配合國家發展,厚植基礎建設

工程領域【經濟榮景篇】

肩負工業化重責,創造經濟榮景

人文社科領域

扎根土地認同,探索臺灣歷史脈絡

醫學生技領域

以前瞻研究,解決當前醫療難題,促成產業發展